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以后不会再相信朋友了!!!

我的好多朋友都不守时而且说话不算数, 因为好多次相信朋友就按时到见面地点, 但等的人总是我, 而且他们自己说要见面, 恰恰就那天要么就是忘了这件事, 要么就是有各种各样的不合适的借口来说明自己的过错, 而且不是很及时,有的还把这见事忘的一干二净, 当然不会给任何说明. 但我呢? 我每次因为跟他们已有约, 所以我会把我的一些事推迟再做, 而倒头来被他们耍!
我以后不能再相信他们了, 我不会再为别人把自己的事推迟了, 他们有什么事不关我的事, 我会先考虑自己, 不会再先考虑对他们方不方便, 有不有利. 我也要象他们学习, 先考虑自己再考虑别人!
不行!!! 我肯定做不到! 最好我应该不结这样的朋友, 离他们远一点, 给他们最多三次机会, 超过三次就不理他们. (其实一次就够了)
到现在位置这种事发生的太多了, 所以我真不敢相信任何人!!! 而又要承认的是有3个朋友很讲信用, 其他的就算了吧! 你们很讨厌!

没有评论: